我的患者(sk)

“温柔”可爱外科医生krist&腹黑狼狗院长singto

不是医学生,可能用词不当勿喷。


第一章:神经病啊喂!

“医生都劝我快点离开曼谷~”krist哼着歌踏进康复楼检查。

“krist医生今天心情很好啊。”singto看着krist衬衫大敞的样子,白皙的胸膛和那明显的锁骨让singto觉得全身发热。血液好像集中到了下面。

“那当然,小爷我昨天可是中了1000泰铢呢!”krist满是得瑟的语气,招来了singto的轻笑。

“哦?krist院长这么缺钱啊,用不用给你涨点工资?”krist听着这声音实在耳熟,一抬头就撞见了那双拥有着星辰的眸子。

“singto院长!”krist觉得刚才自己简直丢脸丢大了,耳朵也不争气的红了起来。

“歌唱得很好听。”在床上叫可能更好听...singto舔舔嘴唇。他可是看上这位糯米团子医生好长时间了呢。

“我我我我先走了!”krist觉得眼前这双眼睛的视线愈发炙热。

“下次记得把舌头捋直再说话!”singto在他的耳边轻轻说着。热气袭击了那不堪一击的耳朵。

现在,krist耳朵红的像能滴血一样。

真是可爱...

“啊啊啊啊!krist医生今天太好看了吧!”yuki激动到跺脚。

“而且超级白!!!”

“想嫁!”yuki疯狂摇着旁边的fang。

“好好工作,没时间给你们勾、三、搭、四!”singto狠狠的瞪了那群犯花痴的女生,自己也不禁头疼,为什么自己的情敌这么多啊!!!

kit,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

“singto院长也好帅啊,但是好凶啊。”yuki委屈的看着fang。

singto刚想回头说说yuki却恰巧看到了推着手术推车急匆匆的跑向手术室。

singto轻轻笑了笑,快速跑到了手术室前,靠在门上说:“krist医生到我办公室坐坐?”

“不了,我有个急诊下班找你。”krist勉强扯出了一抹微笑,抑制住想把singto踹开的想法。

“嗯。”singto看了看腿部受伤很严重的患者,从鼻子发出声音。显得他很委屈,让krist不忍生气。

“神经病。”krist小声嘀咕着,却一丝不敢慢下来,把患者送进手术室。

“offffffffff!”singto无情的踹了一脚off的办公桌,然后瘫在他的真皮沙发上。

“咋能温柔点儿对我的桌子嘛!”off扶起被这个暴力的家伙踹倒的杯子。

“不行,对了我是有正事来找你的。你弄一个活动,让krist得奖,给他奖金。然后一定要又一个奖品就是和院长一起去旅游!”singto像一个小孩一样傻笑着。

“我家gun呢!”off不满的看着singto。

“顶多一天假,他是肿瘤科主任忙。没他不行。”singto随便找了个理由,不过他说的的确是事实。

“两天!”

“半天!”

“一天!”

“扣你工资?”singto坏笑着看着他。

“别别别!一天就一天。你和krist都是爷惹不起惹不起。”跟谁过不去不能跟钱过不去啊!

“好好安排,如果我和他旅游的时候能把kit吃干抹净的话,给你涨工资。”singto想想他能和krist两个人一起呆七天就美。

“得嘞!”

singto想着两个人一起坐在沙滩上看着星星,身边还有最爱的人。可以无时无刻黏在他的身边参与他的所有。

遇见你后,好像自己的心又会跳了...

“下班了?”singto看着疲惫的krist,很想抱抱他。

“嗯。那个你今天找我什么事啊。”krist揉了揉眼睛。

“没事。我送你回去?”singto心疼的摸摸他圆圆的头。

“嗯嗯。”krist累迷糊了居然没有抗拒这个动作。

singto看他这么迷糊干脆把他抱起来。

必竟有便宜不占王八蛋嘛。何况是自己爱的人呢?

krist乖乖的躺在他的怀里,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的急诊比平常多了两倍。

“krist,别睡会感冒的。”singto给他系好安全带。

“嗷。不要。”krist说完还撅着嘴。

这是累蒙了还是喝多了。singto突然有点头疼。这么可爱的kit可不能让别人看去。

“走了,回家。”

singto把空调打高,给他盖上了外套。

“睡的真香啊。”singto偷偷在他的脸上烙下一个吻。












评论(8)
热度(26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立日户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