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患者(sk)

腹黑狼狗院长singto&“温柔”可爱外科医生krist


第六章:糟糕!暴露了自己的草莓兔睡衣!


“你找我来有什么事?不知道我在跟krist约会呢吗!”欸,我这暴脾气。“我说了多少遍了别在我和krist呆着的时候找我!”singto一上来就开骂。

“我我我我,找你来就是为了告诉你唱歌比赛出问题了...”吴俊看着singto这么凶一看自己又办错事了!

“什么问题?”什么问题!什么问题也不应该打扰我约会!

“报名的人太多了...”

“多少人?”

“基本上...都报名了。”

“这事还用找我嘛?后 天安排一次初赛,筛选剩下10人。”singto皱了皱眉。就这破事打扰我约会?

“哦哦!马上去办。”可熬过来了,singto干嘛这么凶嘛!

“滚吧!”别想让我给你好脸色!

line群

吴俊:【所有报名参加比赛的,后天会在下班后大厅进行一次筛选。】

tuta:还要筛选?完了完了...


“singto家的地址...是什么来着?”krist拿着卡看着空空的盘子发呆。

“krist!”off突然拍了一下他,把krist吓得卡都差点扔出去。

“offffffff!你神经病啊!”krist打了这个在那看着这张卡眼睛发光的off。

“嗷,人家想你呐。”

“滚滚滚,太恶心了!我去结账了。你可去吃你的吧!”

别说,singto这人还挺有心。银行卡是我生日!欸?不对!他银行卡怎么是我生日啊喂!

哼哼哼,臭kit,本来要告诉你后 天筛选,让你着急一下,结果呢!就知道拿着那张破卡炫富!!!

krist看着这破天气又要下雨,赶紧打了个车回去。

躺在床上,看着p'sing给自己的卡总觉得心里好像空空的。

缺什么呢?p'sing!不对不对自己怎么会想那个衣冠禽兽啊!

想着想着,krist就拿来手机给singto发消息。

line消息

kristtps:p'sing,我到家了!

_singto:快睡觉吧,太晚了。

kristtps:嘻嘻,不要!来我家呆会吗?

好吧,我承认,我说出去这句话就后悔了!krist看着自己不要脸的发出去了来我家呆会吗这句话,脸已经红的像一只煮熟的虾一样了。

_singto:好,刚好我有好消息告诉你。

kristtps:ok!快来吧!地址:xx街xx小区10

栋1018号。

krist本来是不想告诉这位衣冠禽兽自己住哪的,但是人家都说了有好消息。那我就勉为其难告诉他吧。反正,自己睡还害怕,叫个人来还好点。

krist看了看时间,他应该来不了那么快吧...要不,先洗个澡?那就洗个澡吧。krist在心里默默祈祷千万别我洗澡他来啊啊啊啊啊!

很好,基本上每次老天都会按krist想的反着来。

“叮铃---叮铃----”

krist觉得自己是不是幻听了,把水停下来仔细的听了听,发现门铃并没有再次响起。

我就说我不会那么背!

“叮铃---叮铃---”

幻听绝对的幻听!

“叮铃叮铃”

幻听个屁!就是门铃响了!

krist赶紧擦了擦手给singto发消息。

line消息

kristtps:你等会!我洗澡呢!

_singto:我难道要在外边喂蚊子吗???

kristtps:地毯下有备用钥匙你先进来吧。

krist看了看时间,嗯,这会儿的确很多蚊子!不要问krist为什么知道,这都是他摸索出来的经验!

“kit!洗完了吗?”singto敲了敲浴室的门。

“啊...我在穿衣服!等等会!”啧,自己真的是挖了个大坑给自己跳啊!

等一下,我拿的是什么睡衣?

啊啊啊啊啊啊!是草莓兔的啊喂!糟了!要暴露了!!!

singto,你要是敢笑我我就揍死你!

krist说着便气乎乎的穿上了平时最喜欢的草莓兔睡衣,走了出去。

“p'sing!”

singto看见krist穿着一件白色的上面有着草莓印花的肥大版T恤,和那一双白晃晃的腿。还有衣服背面那短短的毛茸茸的兔尾巴一晃一晃的。

啧,这人怎么有这么可爱的衣服啊!

不知是因为害羞还是什么原因,krist的脸微微红着,短发还滴着水,一滴一滴在了锁骨上。

kit,你这么可爱,让我怎么忍得住嘛!










评论(7)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立日户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