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患者(sk)

腹黑狼狗院长singto&“温柔”可爱外科医生krist第八章:脑阔疼的singto

“你...还好吗?”plus看着半死不活的singto。

“嗯...我很好!非常ok!”singto颓废的趴在办公桌上艰难的举起了手比了一个ok。

singto觉得自己非常“好”很健康!嗯!

“我好个屁哦!”singto装不下去了露出了真面目。

“你能体会一个勾人的小猫成天在自己家住着吗?”singto宛如诈尸一般突然坐直。

“是krist吗?”plus坏笑地看着singto。

“还能有谁?你吗?”singto白了一眼plus,“他昨天睡觉吧三个枕头呈竖排摆在中间,他那么大的地方我就那么一点点地方。而且他睡觉还踹我!”singto可怜巴巴的像plus诉苦。

“怎么?singto院长生气了?”krist带着正宫的气场慢悠悠的走到singto边上,拍上了他的肩。

“没有没有!kit,我错了。”singto看着脸色不是很好的krist立刻软了下来。

“嗯...态度不错。原谅你啦!”krist摸了摸singto的头发。

plus看着他俩的对话和动作明明像是在一起了啊?他现在开始懵逼了,这两人到底是什么操作???


singto不是还没有给krist拐到家吗?

“p'sing明天就预赛了诶。你说我能过吗?”krist睁着大眼睛可怜兮兮地看着singto。

“嗷,肯定能过哒!放心。”过不了我把那些人都剁喽!!!

“嗯嗯!”krist像一只白兔子一样,singto感觉自己病了他刚刚好像看见了krist头上有两个兔耳朵也晃了晃。

嗯!自己绝对病了!就是昨天憋的看来要赶紧拿下了。

“plus你今天忙吗?“singto假装关心着plus。

“哦~对了我还忙!你们聊我先走了!”plus翻了个白眼,像个冤魂似的慢悠悠的走了。见色忘友的家伙!

忙什么忙!我一天闲的很!!!

“kit你想说什么说吧。”singto仿佛知道了krist的心思。

“那个...我睡觉那么不老实我还是搬回去吧..”krist感觉自己好像过分了点,就过分了一点点。就过分了小指甲盖的十分之一那么一点点!

“不用!不用搬回去住!你睡觉多老实啊!”singto拼命的讨好让krist哭笑不得。

“哦~那刚才谁说的我睡觉踹人啊!”krist假装不知道似的。

“不是我!是我的第二人格sing傻傻!”singto都要把自己逗笑了,但是的确让krist笑的喘不上气。

“那现在的人格怕不是sing狗腿。”krist突然感觉如果和singto在一起也不是什么坏事。

欸?自己怎么会想和他在一起啊!

看来恶魔kit和天使kit产生了不同的想法啊!

“kit,别搬回去住好不好?”singto使出自己的绝招-----撒娇!

“好好好,对了。你抽烟?”krist指着singto办公桌上的香烟和打火机。

“没...没有。那是tee落在这了。“singto眼里闪过的慌张不过很快就被隐藏的很好。

“好吧。我先走了。”自己关心他干嘛!整天不务正业的大笨蛋singto!

还还还有,别让我抓住你抽烟!要不你就是猪!

你说说,这么可(沙)爱(雕)的人儿天天赖在自己家singto能不脑阔疼吗!





评论(4)
热度(98)

© 立日户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