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糖,我要你!(sk)

-迟到了很久万圣节特别篇+300粉福利

-互换身体梗!

-小甜饼,自备胰岛素!


“喂!p!”krist撅着嘴摇晃着发愁的singto。

至于什么发愁嘛,就是...

他们两个人互换身体了!

早上

已经快正午了,krist懒洋洋的从床上爬起来,像平常一样,先去厕所解决问题,然后洗脸...

但是今天krist早上起来看见了自己胳膊变的黑了,还是singto的同款肤色?!

“我我我...可能老了!没睡醒!”krist有躺回了床上,在思考了两分钟人生后,艰难的离开了自己深爱的床。

万万万一只是幻觉!我还是起来看看吧。krist起床之后,感觉自己简直都要晕了好嘛?自己的腿毛一夜就长出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ingto!”krist简直欲哭无泪自己怎么会变成singto啊!自己不就是和他撒了个谎多玩会游戏嘛,晚睡了一回觉吗!老天啊!我错了!不带这么玩的!

“singtuan!我可能不能上班了!咋俩可能要上热搜了!”krist听到singto声音的那一刻,感觉事情更糟了,为什么对面会是我的声音!

“怎么了啊kit?”singto表示不知情。

“你不知道?你别告诉我你还没起床!”krist简直黑人问号了好嘛?这位平常还要晨跑的都10点了还在床上???

“没有啊,你打电话我才醒的。”

“那么请你立刻现在马上去照镜子!然后想解决的办法!”krist感觉今天可真是不狗血呢!一点都不!!!

“哦吼!kit我逆袭了呐!我白了!”singto听电话那边的小人儿语气有点生气,准备逗逗他。“singto先生你那不叫逆袭叫互换身体!我现在可黑着呢!”还是关上灯看不见的那种!singto你的求生欲呢?!

“嗷,别生气嘛,先去公司还来得及。见面再解决嘛不着急!”能拖一会是一会!先让恋爱白痴+母胎solo查一查《弟弟为什么生气?之弟弟生气怎么哄?》啦!

“p'yui!”突然从公司门口冒出来的krist。emmm准确来说是有着singto的皮囊的krist!吓了yuyui妈一大跳。

“singto!你忘吃药啦!去去去去!找krist玩去!”yuyui指着坐在沙发上悠闲自得的singto。不对,是有着krist皮囊的singto。

“你你你你你!还有闲心在这打游戏!”krist不轻不重的踹了一下singto,他可不能使劲这是自己的身体啊,这要踹个伤出来,苦的还是自己啊!

“不然呢?今天off已经说我很奇怪了!”singto觉得自己真的是很委屈啊!

“怎么了?”krist摊在沙发上。

“就今天 早上我来公司,off兴高采烈的和我打招呼,然后我就哦了一声。后来我就听见他小声说:krist怎么了啊?平常不应该是很阳光的向我say hi吗?好奇怪啊。”singto耸了耸肩继续打游戏。

“咳咳!singtokrist领导找你俩!”off看他俩又又又又黏在一起顿时怀疑自己为什么要接下这个任务来叫他俩。

“还有你们两个是有多闲?还在这里祸害平民!要去也去也去...试衣间!”off翻了个白眼。

“试衣间?嘿嘿嘿嘿嘿可以试试。”有着singto皮囊的krist口无遮拦的开车。

“singto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off嫌弃的看着不寻常的singto。

“你才有毛病!让路我们去找领导了!”off你皮痒痒了吧!说我的皮囊还说我的人!

“singtokrist你们自己看吧!”领导没好脸色的把手机扔到他俩面前。

peraya1:感受一下今天的辣鸡操作(我是偶遇!不是私生饭!)【配图】:krist从singto家里大摇大摆的出来。

peraya2: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可怕的pnong六年🙄

peraya3:上面那位,我遇到了singto从krist家里出来,这是什么操作???

peraya4:互换房子住???涩费!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krist故意咳嗦,其实也有可能是被这届粉丝气的。

“台长,sing他最近感冒了,身体不好。”singto一脸正经。

“这是你们换房子住的理由?说过了就算关系好也要低调。话说....你们是不是在一起了?”台长突然兴奋。

“没有!我们是兄弟!”很好,默契一级棒,异口同声,不约而同。的借口。

“好了好了,你们走吧。去看看下午的活动要唱的歌的歌词。”

于是就有了现在krist撅着嘴叫singto的这一幕。

“怎么了kit?”singto无精打采的搂过krist。

“那那那那个...今天万圣节欸!”krist突然脸泛起了红。

“嗯,晚上一起出去?”singto揉了揉krist的头发。

“嗯嗯!今天你还没给我糖呢!”krist假装生气的样子。他可不爱吃什么糖果呢。

“可是我没..”singto的话还没说完krist便问了上来。

舌尖勾勒着那人的唇形,慢慢的侵略进singto的口腔。就如singto侵略了krist的心一样。

“kit,你什么意思?”不懂就要问嘛!不能不懂装懂!

“你自己还不知道?”

“不知道啊。你说出来才知道嘛!”

“哼!我喜欢你,想和你交往!不准拒绝!”

“可爱的kit都向我表白了我怎么会拒绝。”

“欸?变回来了!看,都是你撒谎才变不回来的!”

“所以你可以在正式表白一次吗?以krist的身份。”

“singto!我不想要糖,我想要你!”

这样才是事情发展的正确走向嘛!


欢迎评论交流!(求评论🌚)




评论(6)
热度(108)

© 立日户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