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讨厌你!(sk)

-拖稿作家singto&呆萌总裁krist

-此篇为试读喜欢的人多就接着写

“p'sing!”krist毫无一个上市公司的总裁样子,在singto面前撒娇。

“p你累了吧,我给你按摩。”

“p你渴吗?我给你买了咖啡。”

“p!”krist也真的是服了,要不是自己文笔不好用得找来找他吗?

好吧,也要找他。singto可是著名的作家欸!

但是也不带这么拖稿的啊啊啊!

“singto!你要是再不给我写稿子。我就我就”krist说到一半突然停住了。

“就什么?拜托有点人性好不好看看我的黑眼圈!”singto理直气壮的指着自己的眼睛。

“我给你戳瞎了信不信?你赶紧给我写!”krist假装要打他。

“啊啊啊啊!上市公司总裁打人啦!”singto坏笑着。

“你!能不能正经点,都是奔三十的人了。”krist表示无奈。

“不能,因为我只对你拖稿,也只对你不正经啊!”因为这样就能总是看见你,能看见你生气的样子,开心的样子。

“singto!我没空和你闹!我还有一大堆事等着我呢!你自己也清楚什么时候就该交稿了,我催你的稿到现在已经三个月了,前一年都是我的助理来催的,可是你都给气走了!只能我自己来了!一年三个月应该叫30份稿子结果你只交了三份!”krist真想把他的游戏机灌满辣椒油!

“你让我给你当生活助理,我就给你写稿子。不拖欠的那种!”

“什么?”

“好事不说第二遍!”singto弹了一下krist的脑门。

“ok,你来当!”krist觉得很ok因为他正好缺一个助理,然而这个助理既可以帮自己还可以写稿子简直感动到哭啊!

其实马上krist就要不ok啦!

“我的工资不用太高,但我希望我每次拿到工资时你可以亲我一下。”singto十分不要脸的提出条件。

“我还是多给你点工资吧!”krist说着就打算让他签合同。

“那我不干了,稿子我也不写了。”singto突然傲娇。

krist非常想质问,现在坐在自己面前的singto是平常不轻易笑从不开玩笑禁欲的singto吗?这是singto的弟弟?singtuan?!

“你是恶魔吧!快点签。”

“我要吻。”

“吻你个大头鬼!”

“大头鬼都不让你吻。只有我让你吻欸!”

“我锤你啊!”

“krist锤我我也高兴。”

“滚吧!”

老子的暴脾气还忍不了了!拿着你的稿子和你满肚子的墨水滚吧!

第二天----

“sing,你来当我的生活助理吧。”

“你不是让我滚吗?”

“我错了。”

“你能不能有点总裁的样子。”

“我只对你这样的。”

“真的?”

“真的”谁没事会这个样子啊,我皮拉瓦真的是败给你了。

“我答应了。别忘了一个吻哦。”

“好吧,魔鬼!”



评论(21)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立日户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