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讨厌你!(sk)

-拖稿作家singto&呆萌“总裁”krist


第一章:我想要20个亲亲可以嘛?!

“首先我要和你约法三章!”krist把一张纸放到singto面前。

“第一条:不许拖稿 第二条:不许对我动手动脚。第三条:emmm不知道了!krist先生你这三条也不够啊!”singto貌似在嘲笑krist。

“喂!你就当作有不行嘛!”要不是off和小gun去度蜜月了,我才不放这个破总裁呢!还要我替他们,明明我只是个歌手而已啊!!!好要在这催稿受气!他俩快滚回来吧!

“嗷。你很委屈欸!”singto戳了戳krist软软的脸。

“我明明是个冒牌...”

“冒牌什么?”

“冒牌...冒牌....冒牌..”

“什么啊?”

“总裁...”

“啊?!”singto表示见过冒牌医生冒牌包包还真没听说过冒牌总裁。

“其实其实...总裁是p'off啦!他和小gun去度蜜月了让我来代替他。”

“嗯...”

“不然哪个总裁会去催你的破稿子!去受气!大家都没发现总裁换了个人呢!别说出去哦!”krist装作神经兮兮的样子。

“报酬。”

“什么报酬?”

“封口费啊!”

“蛤?!你这么过分的嘛!”krist把笔摔到桌子上。我替朋友当个破总裁还得天天生气,什么破事啊!off你赶紧给我滚回来啊!还给我交了个什么破任务。

“不想让我说出去你总得给我点贿赂吧。”singto坏坏的笑了笑。

“没有贿赂!不想贿赂!我不要贿赂!”krist翻了个白眼。

“不可以!”

“理由。”

“如果你不给我贿赂的话,我只要说出去公司就会面临大危机而且off说不定还会找你麻烦。

“你!好吧怎么贿赂?!”krist撅起了嘴巴。

“亲我20下啊。”

“你别蹬鼻子上脸!”

“你可别忘了我手里有你的把柄!”

“那你今天就给我交3份稿子!”

“没问题!”

不对!我为什么要亲他???我这不是出卖色相吗?倒是也不嫌弃他,算了就当亲...亲...限量模型吧!

“等一下!我还可以讨价还价吗?”krist仿佛看到了一线生机,可惜立刻被磨灭了。

“不可以!”singto严厉地拒绝了krist。

“好好好吧!我可以欠债嘛?”krist委屈的看着他。

“那...好吧!”

“p'singto那你快去写稿子吧!我也要工作了哦!下班一起走吧!”krist形象的演示了什么叫做快速变脸并且把singto推了出去。

“不下班别进来!”

singto看着这个冒牌总裁的办公室的门,嗯...套路深的很啊...值得深思熟虑自己应该怎么追到他。

“话说我为什么要答应off啊...”

三个月前-----

“kit~”off这个正牌总裁正给krist这个不知名的小歌手按摩。

“干嘛啊!p你已经贿赂我一天了!咋们有事快说行嘛。”krist嫌弃的把off的手拿开。

“kit,我和小gun要去度蜜月你可以不可以帮我看着公司啊...”

“你要度蜜月一年啊!还要我看着公司!”

“你怎么知道的!我算了算差不多半年吧!”

“什么?!你失去怀胎十月生孩子吧!”krist现在看off这张脸就来气。

“傻kit,半年六个月怀胎十月还少四个月呢!”

???

现在是争辩这个的时候吗?off你脑回路有问题吧!

“等我回来给你出新专辑!”

可以考虑...

“行叭!勉强答应!”

“嗷,kit我还要交给你一个重大的任务!”

“什么?”krist突然觉得有阴谋向自己袭来。

“帮我去催singto的稿子!”

“p!你想要什么都可以包括我的存折!可以别让我去吗?”

“你那存折上的钱还没有人家打扫卫生的阿姨的工资多呢!”

“嗷!你这么说可就伤人了!”

“kit,帮我这个忙吧!”

“行行行叭!”

krist现在才知道,原来off的套路这么深,让我摊上个...

神经病啊!!!!

krist回到了现实,刚想面对现实击垮singto!结果转头就看见趴在玻璃门上笑着比心的singto。

我还是别面对现实了吧,现实太可怕了!







评论(15)
热度(114)

© 立日户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