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患者(sk)

腹黑狼狗院长singto&“温柔”可爱外科医生krist

第十三章:什么味的沐浴露决定什么味的糯米团子呐!

“小gun!!!!!”krist趁着最后半个小时的午休时间一定要来告诉他一个惊天大秘密。

“哦吼!kit,你又抽什么疯了啊!”gun揉了一把脸。

“嗷!不欢迎啊!”krist皱眉。

“特别欢迎!”

“singto今天垫了个增高垫!”krist手还比划着。

“噗呲!!!哈哈哈哈哈哈!”gun笑倒在了krist身上。

“kit!”singto猝不及防的拿报告的砸了他一下。

“吼咦!”krist惊讶的不是singto的突然出现而是他拿手捂住了眼睛!

“猜猜我是谁啊?”singto坏心眼的在他耳边吹了口气。

“呵!除了singto敢干这事还有谁啊!”krist把他的手拿开。

“所以,gun你可以从他身上起来了吗?”singto露出了他职业性的微笑。

“呃呃呃。”

“我走了!上班了!”krist赶紧从这个修罗场中跑出去。


晚上

“kit,晚上一起走嘛?”new跑过来和krist勾肩搭背。

“走走走!你可和你的tay走吧!”singto怼了两下new的脑袋。

“院长!”new表示很惊讶。可是singto貌似并没有理会他。

“kit,咱们先去超市。家里没有沐浴露了。”singto宠溺的摸了摸krist的头。

在kristsing的世界里其他人都是空气。

“好的。p”

不过下一件发生在超市里的事差点把krist气个半死。

“kit,买牛奶味的沐浴露吧”singto拿着儿童的沐浴露在krist眼前晃了晃。

“不要!我要薄荷的!”krist一把夺过那沐浴露放到它该在的地方。

“草莓味!”

“樱花!”

“薄荷!”

“牛奶!”

“好的!就牛奶了!”singto理直气壮的拿着牛奶味的沐浴露。

“不要!”krist噘着嘴。

“你说的牛奶味哦!”

“才没有!”

然后,singto的操作就让krist爆了粗口。

黑煤炭把录音给krist听了一遍。

姜还是黑的辣啊!

“kit,牛奶味的糯米团子比较好吃哦!还有,什么味的沐浴露决定今天晚上糯米团子的味道啊!”singto臭不要脸的给了krist一个wink。

“唔...烦死人了!”krist踹了一脚购物车。

“干什么呢?回家了!”singto强硬的牵着krist有点肉肉的手。

krist满脸通红,面红耳赤,像个番茄。(形容脸红的都用上!)

“你也不嫌丢人!”到家后,krist才破口大骂。

“当然不嫌。我老婆这么好看。”

“滚!我还不是你对象呢。再说了我是你老攻!”

singto瞬间给了krist一个窝瓜脸加白眼。

“不服啊!黑煤炭!”

“总受!糯米团子!”

“呸呸呸!有本事来试试!”krist一下把singto压倒在床上,一脸嘚瑟样儿。

“krist!我真的很爱很爱你!我也不会说什么情话,我只会惹你生气。你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吗?我想每天在你身边照顾你,陪你,吻你,帮助你。如果你还是不同意我不会放弃的。”singto突如其来的告白又让krist红了脸。

其实,他也很好。不是吗?

我想在我心里的某处,至少对你还是有那么一丝好感的。肯定的。


在天津机场过夜的产物。


评论(12)
热度(115)

© 立日户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