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立日户十

chenmikristwufazib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21篇文章,7705人喜欢

应用截图

立日户十

立日户十

 

反吃药大战【KA】一发完

ooc


“kongphop!我不吃!!!”arthit倔强的扭过头。


事情是这样的,kongphop出差了几天,arthit完全把kongphop的千叮咛万嘱咐抛到了脑后,也有可能是左耳朵根本没进。arthit把空调开到最低,看着娱乐节目,喝着粉红冻奶,再吃着变态辣的饭。

哦吼~简直爽翻天!好嘛!!!

结果作死一时爽,arthit没过两天就卧倒在床了,不过自家小狼狗还没回来,他是打死都不可能吃苦的要命的药的!!!

kongphop回来看到的就是乱的一团糟的仿佛是刚经历过天灾的房子,到处扔的衣服,看到最低的空调,不穿袜子的学长,快餐店...kongphop越看脸越黑。

kongphop看了看躺在床上玩手机的arthit,嘴角抽了抽。

“p'arthit,我说过不要吃过辣的食物了,还有不要不穿袜子到处走会着凉的,空调也不要开到最低,我临走时嘱咐的p'arthit肯定又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了...”kongphop还在啰里啰嗦地说个没完,arthit赶紧打断他。

“停停停!!!你怎么像我妈一样。”arthit噘着嘴。

“嗷,学长。你嫌弃我~”kongphop装起可怜。

“你不要碰瓷!算了算了。”arthit摆摆手,“kongphop,我想吃你做的蒸蛋。”

“好的,p'arthit。不过我需要先收拾一下屋子。”kongphop环视了一圈。

“ok,我帮你。”arthit刚下床还没迈出今日的第一步,就差点摔倒在地。

“p'arthit!你怎么了?”kongphop赶紧过去扶arthit,摸了摸他的额头,“学长,你发烧了。”

“我没有啦!就是今天比较热!”arthit扯出一抹假笑。眼睛不敢去看kongphop。

“p'arthit,不要狡辩。我去给你拿药。”kongphop刚想起身,就被arthit拽回了床上。

“不...不用了...kongphop...我没什么事。”arthit磕磕巴巴地说着。

“p'arthit,你是不是前两天就感冒了?”

“哦吼!我哪有!我健康的很!我arthit哪有那么脆弱!”arthit提高了声音。

“p'arthit。”kongphop严肃的样子让arthit不知所措。

“kongphop,你买的那个药又多又难吃!”arthit皱着眉。

“学长,你已经发烧了。”kongphop把arthit按到在床上,没收了还在角色死亡界面的手机。

“嗷!kongphop!还给我!还没打完呢。”arthit伸手去够。

“不可以,p'arthit,现在你要好好吃药,然后睡一觉。”kongphop把arthit的手机放进裤兜里,“再然后一个星期不能吃辣的,要不然嗓子会疼,还有粉红冻奶。”

arthit赌气的用被子蒙上脸,转过身去,“kongphop,我要喝粥。”

“我去做。”

“不要!我想喝楼下阿婆的。”arthit提出要求,“辣的都不让我吃,粉红冻奶也不让我喝,我提点小要求还不可以吗!”

“好好好,学长,你等一下,我马上回来,学长先睡一会。”

“不要!手机给我!”arthit伸手去要。

“不可以,arthit学长,如果给你了你又要玩游戏不肯乖乖睡觉了。”

“你出去了,万一你好长时间没回来,我不得给我男朋友打个电话查查岗的嘛!”arthit红着脸说出来的话,他自己都不相信是自己为了玩手机说出来的。

“嗷,那p'arthit只能玩一会哦。”kongphop乖乖上交手机。

arthit刚拿过来就看到了朋友们的吐槽。

kongphop关上门前还逗了逗arthit,“学长不要忘记打电话查岗哦!”

“知道了啦!”arthit把脸埋在枕头下。

arthit听着kongphop关门的声音,赶紧拿出手机打游戏。

一边打,嘴里还一边配着音效。

至少kongphop提着粥回来时,看到的是这样的。

听见kongphop的脚步声,arthit赶紧把手机塞进了被子里。

“嗷!kongphop!这么快!快快快给我,饿死我了!”arthit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

“p'arthit。不许再打游戏了!”kongphop凶凶的熟练的从被子里拿出手机。

“嗷!”arthit生气地拿着粥吃起来,“你不吃吗?”

“arthit学长先吃,我一会就去。”kongphop宠溺的笑了笑。

“你快去啦!我马上就吃完了!”arthit狼吞虎咽地吃着。

“p'arthit,慢点,别噎到。”kongphop皱着眉,满脸担心的看着arthit。

“喏,吃完了。kongphop你快去吃吧。”arthit打心底挺怕他肠胃炎发作的。

“学长,你先吃药。”kongphop拿着一小瓶口服液给arthit拆开。

“哦吼!kong~”arthit愁眉苦脸的样子,让kongphop有点心软。

自己的学长依旧不爱吃药啊。

看来kongphop的喂药大战与arthit的反吃药大战又要开始了。

“学长!吃药给你吃一块草莓奶糖哦!”




END


立日户十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立日户十”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