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醒(sk)一发完

krist视角

我做了三年的梦,现在醒了。

三年前----

“我们只是朋友、兄弟。”singto坚决的转身也拒绝了他的表白。

一切都错了...

错在我不该向你表白,不该和你暧昧...

错到,我已无法弥补。

“sing...我喜欢你。”依旧是那甜甜的笑容和krist那独有的声音。却在下一秒失去了什么东西。

“我们是兄弟。你知道的吧。我觉得你有更好的人选不非要是我。”singto冷冷地回答,从krist身体里抽走了一些东西,抽走了他最好看的笑容...

1

2

3

睡着了...

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告白失败后的krist渐渐对生活失去了兴趣,他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这么伤心。

所有的东西都和自己想的背道而驰。

睡吧,睡吧...

一直睡着,就忘了...

噩梦做了三年,三年krist没有了笑,三年krist没好好吃过一顿饭,三年把自己身体摧残成了纸片一样。

是啊,我也爱过。这就是我爱过之后的样子。多么难堪,多么悲哀。

心里的那一束花,早已枯萎、凋谢...

那人送的手链还一直带着,那人对自己说的情话还一直记着,那人满是星辰的眼睛还是能在回忆里找到。

可惜,我们早已回不去了。

“叮铃---叮铃----”好久都没有人来找自己了吧。krist慢慢的走着。

“谁啊?”还是小奶音却失去了活力。

“我,singto。”

罪魁祸首来了吗?krist冷冷的笑着,不情愿的打开了门。自己还对这扇门后面的人有所期待吗?好像...是吧。

“kit,你怎么这么瘦了?”singto满是关心的眼神,但是krist却没想理他。

“你来干嘛?访友?还是看看兄弟过得怎样了?或者更糟是来给兄弟送结婚请帖的?”krist满是嘲讽的话语,让singto尴尬。

“不是。我就是想说,我喜欢你!”

自己还动情吗?可能不会了吧...

“三年了,你都不想给我个解释?三年你都没关心过我了!”自己还是不争气的哭了吗?

“kit,我当初拒绝是因为我看见有记者在拍...”

“所以这就是你三年都没理我的理由?对不起,这种爱我干脆不要。我也不想再见你了。”krist没等他做反应就关上了门。

三年了,我做了三年的噩梦。

现在,我醒了。

看见了吗?我还是那个拥有着最好看的笑容的kit。

噩梦走了...


很短的一个短篇,就是突然想写。本来是想写he后来发现自己圆不回来了。




评论(7)
热度(55)

© 立日户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