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患者(sk)

腹黑狼狗院长singto&“温柔”可爱外科医生krist


第七章:你的小恶魔已经上线

“kit,你好可爱啊。”singto舔了舔嘴唇。

这个场面有点眼熟啊…krist发呆回想起康复楼的那次见面。

可是,为什么回过神来又瞬移了啊!移到哪不好,非要坐到singto的腿上。

“singto,我要下来。”krist左右蹭着,不停的想挣脱出这个怀抱。

singto,你抱就抱能别让我坐你腿上吗???

“不行。”singto把下巴放在krist的肩膀上,“好香啊,你喷香水了?”

“没没没有啊!”krist有点不习惯singto的突然亲密。

不对话题好像跑偏了!

“沙雕singto!我限你三秒之内放我下来,不然我就打你!”说完他还装作恶狠狠的样子举起拳头在singto眼前晃一晃。

singto笑了笑放开了krist。

刚刚恢复自由的兔子就开始在大灰狼面前得瑟,singto坏笑着看着他,一下把他压到了床上。

“放开我!singto!你个衣冠禽兽!!!”krist咬牙切齿的说着。

“不要!”说完,singto还亲了一下krist白白的脸颊。

“你!又占我便宜!出去!回你的家去吧!”krist撅着嘴指着门口。

“krist医生,你就不怕我说出去?”singto放开了krist,看着他勾了勾嘴角。

“你你你你你!singto!我告诉你,明天开始知道唱歌比赛结束我都住你家了!我就不信你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krist踢了一脚。singto,你的小恶魔明天就要上线了哦。

“好啊,你可以一直住下去。”singto人畜无害的笑了笑。

“好啊。那我住到你赶我走为止。”singto,我一天不欺负你我就不是皮拉瓦!

kit,你上了个大圈套啊...

两人就这样各怀心思的睡了一觉。没有任何亲密,singto可忍得惨了。

“singto!我准备好了。走吧!”krist拿着一个行李箱出来。

这回他可是长记性了,拿了一个正常的睡衣!不,是两件!

别再有人想嘲笑我!!!

结果,今天当krist在singto家洗完澡准备换衣服的时候是崩溃的,为什么又是小黑猫的睡衣啊!!!

所谓小黑猫睡衣,只不过是普通的纯黑色睡衣带了一个黑猫尾巴而已。对,仅此而已!

krist是这么安慰自己的,话说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奇怪的睡衣呢?好像是这样的吧:

“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买了买了!”

“超可爱啊!买了买了!”

“可爱到爆炸啊!买了买了!”

等我回家,我一定要把这些破衣服赶尽杀绝啊!

但是,拿都拿进来了还能怎么办,krist只好羞耻的走出洗手间,扭扭捏捏地去找singto。

“唔...p'sing,我今天睡哪里啊?”krist脸已经红透了,也不敢抬头看singto。

“嗷,这里没有客房,你和我睡一起吧。”singto咽了咽口水,感觉自己好像一瞬间上火了,是不是有什么液体再往外流?

“singto!你怎么好端端的流鼻血了啊喂!”krist赶紧把singto扶到椅子上递给他纸巾。

singto啊你千万不能有事啊,我还等着奖金呢。

“我没事。可能最近比较忙。”singto抓了抓后脑勺,这种只能看不能吃的感觉好难受啊。

好吧,我承认,我还有套别墅。如果我给他带别墅去了,那我岂不是亏了,他住客房我还看得见什么???

“哦哦,你要注意点啊。”别哪天突然死掉,我的奖金就没着落了。

“你快去睡觉吧,忙一天了,我再工作一会。”singto看着krist背后的猫尾巴一晃一晃的,直到看不见,赶紧往洗手间跑去。解决最急的问题!

这么整,我还不要憋出病?kit我劝你善良!


码字码一半睡着了,这一周异常的忙所以不是很长。不要介意哈。




评论(8)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立日户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