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gphop的套路!!!【ka】

庆祝KA三周年啦!!!(我又晚了!)

ooc

速打短

“kongphop,我是不是胖了啊。”arthit发愁的捏捏自己肚子上的肉。

“没有啊,arthit学长。”kongphop笑着看着arthit,“p'arthit这样子很可爱哦。”

“kongphop我是说真的!好歹我当年也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教官。”arthit有些骄傲的抬抬头。

“嗷,明明软软的~”

“kongphop!!!”arthit皱皱眉,“话说你怎么身材这么好?没见你去健身房啊。”arthit叹口气,戳戳kongphop坚硬的腹肌和胸肌。

“因为每天晚上都腹部运动啊。”kongphop歪歪头,装作人畜无害的样子。

吼,要不是嘴上开着车,我就信了以这个衣冠禽兽,arthit这样想着。

“从今天起我要运动了!”arthit认真的拍拍自己的肚子。

“p'arthit需要教练吗?”kongphop眼里闪着光,好像和arthit说我我我!我可以教的。

我才不上当!

“我从网上查查。”arthit抱着枕头躺在床上,“去去去,忙你的去。”

“嗷!好吧。”kongphop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沉默了三秒钟。有神采奕奕的说:“p'arthit!我来给你做爱心晚餐吧!”

“我要健身餐!”arthit给kongphop看看健身餐的图片,“还有!我要戒掉粉红冻奶!”

kongphop挑挑眉,跑去厨房做饭。


“p'arthit,喏,给你冰美式。”kongphop递给arthit一杯他最不爱喝的饮品。

“嗷!你明明知道我不爱喝!”arthit推给kongphop。

“p'arthit不是要减肥吗?这个可以消肿,可以减肥哦~”

“真的?”arthit怀疑的看着这杯咖啡。

“嗯哼!”kongphop又把咖啡推到了arthit面前。

arthit撇撇嘴,皱着眉头喝了一口。

“呕!”arthit吐着舌头,小脸皱成了一团,“kongphop!我要和粉红冻奶!”

“可是会胖的哦。”

“那我也要喝!!!”

kongphop笑笑,从冰箱里拿出他早就准备好的粉红冻奶。

arthit赶紧抢过来猛吸一口,露出了满足的神情。

“Double sugar。 ”kongphop揉揉arthit柔软的头发。

“kongphop!!!你诚心的!!!”arthit恶狠狠的盯着kongphop,可是凶狠这个词不论怎么想也不会联想到这个喜欢喝粉红冻奶的可爱男孩吧。

“吃饱才有力气锻炼啊~”kongphop把蒸蛋往arthit的方向推了推。

“过分!”arthit狠狠地吃了一口蒸蛋。

臭kongphop!没准儿就是想把我养胖好有个理由甩了我。

“我很爱arthit学长哦~”kongphop像是猜透了arthit的心思。

“快吃饭!在说话就不用吃了!50个俯卧撑!”arthit耳朵红红的埋下头吃饭。

“kab!”kongphop露出了个灿烂的笑容。


“我吃完了!”arthit说完,从床底拿出自己落灰的瑜伽垫铺在地上。

“p'arthit刚吃完饭不能运动哦~休息半个小时吧。”kongphop起身收拾碗筷。

“你加油!我看看减肥的视频。”

“不许节食!”kongphop认真的看着arthit。

“好好好。”arthit心想我才不会节食,把我想的太无敌了。

“嗯~”kongphop点点头,放心的去洗碗了。

“kongphop,我觉得我要失败了。”

“?”kongphop转过头来疑惑的看着arthit。

“看着就好累。”arthit叹了口气。

“p'arthit需要我当教练吗?”

“给你个面子。”

半个小时后——

“呼,呼,呼。”arthit喘着粗气,做着卷腹运动。

kongphop咽了咽口水,看着arthit的汗水从额头上滑落,勾勒出优美的颈部曲线,最后落在锁骨处。

kongphop舔舔嘴唇,“再来10个休息吧。p'arthit。”

“嗯..”arthit擦擦汗,继续最后的10个卷腹。

“p'arthit,你好性感。”kongphop实在忍不住了。压住了arthit的腿,凑近他敏感的耳朵,用气说着。

“kongphop!!!给我洗澡去!再耍流氓?”arthit不轻不重的踹了kongphop的小腿一脚。

“嗷~”kongphop装作委屈巴巴的样子。

“滚!”arthit瞪了kongphop一眼,“天天就知道耍流氓!”

kongphop噘噘嘴,正准备起身走呢,又被arthit叫住了。

“让你留下,再耍流氓你就出去!”

“kab!”

接下来kongphop开始认真指导arthit健身,天真的二次方的arthit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自己被kongphop带进了个大坑。

“结束了。p'arthit辛苦了哦~”

“要去洗澡了!”arthit伸个懒腰,觉得浑身酸疼。

“好!”kongphop笑眯眯的把arthit送进浴室。

计划马上成功了!


“你去洗吧。”arthit擦着头发,跟kongphop说。

“p'arthit可能待会又要洗澡了。不过刚好和我一起洗。”

“哈?”arthit迷惑的看了kongphop一眼。

下一秒却已经被按倒在床上。

“因为还有最后强度比较大的运动啊。”

“kongphop!!!我就知道你没安好心!”

最后的挣扎!!!该做还是要做的。

第二天

“以后你再也不用陪我锻炼了!臭kongphop!我办了健身卡了。”

“嗷!p'arthit!”




评论(15)
热度(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立日户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