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患者(sk)

腹黑狼狗院长singto&“温柔”可爱外科医生krist

第九章:你呼叫的用户犯花痴了暂时无法回答。

“p'sing早啊!”krist是被诱人的饭香吸引着下的床。

singto本来是耐人的持久力可是最近好像可能大概缩短一点点点点。singto也是被吓得不轻催眠自己是因为热胀冷缩!好吧,没有一点道理。看来要抓紧追到kit了,他可不想早泄。

“嗷,起来啦。来吃饭吧!”singto摸了摸krist乱成一团的头发。

“p!今天初赛我好紧张啊!”krist咬了口油条塞满了嘴巴。

“放心吧,你会过的。”singto笑了笑,这人满嘴都是食物的样子好像小仓鼠啊。

“可可可可素,吾还没选好歌!”krist有点口齿不清的说着,他可不是大舌头只不过是刚刚喝豆浆烫到了而已。

“不平凡的普通人!对了!不平凡的普通人!”krist吃着饭突然说,“我可真是聪明!”


“加油。”krist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听到singto的表扬心中突然很有自信。

“可要准备好奖金哦!”krist说完就去换衣服了。突然的财迷的他让singto更加爱了一点。

“这么贪财可怎么办啊。”singto哭笑不得的看着被krist扔到一边的睡衣,一边认命的收拾着。

“田螺姑娘再不上班去就晚了哦!”krist拿了顶帽子扣在他的头上,“田螺姑娘这是送你的礼物哦!该送我去上班啦!”krist给了他一个wink。

singto无奈的摇了摇头拿下了头上的帽子,那是什么礼物啊明明是自己的。

这个小坏蛋。

singto加快了速度收拾了一下就去找自己可爱的糯米团子了,看我不教训教训你!

“kit,你个坏蛋!”singto弹了一下krist光洁的额头。

“哦吼!疼!”krist委屈的看着singto。

“还知道疼啊!怎么那么淘气!”singto说教起来了krist。

“我还小呐!”krist不服气的怼了回去。

“笨蛋!”singto说完就没有在理krist的不满而是好好开车。

“你才笨呢!黑煤炭!!!”你都能管我叫糯米团子我就不能管你就黑煤炭吗!

“嘿!怎么跟院长说话呢!”

“嗷,原来我在和院长说话我还以为我在和煤炭说话呢。真对不起!”

“我白的很!”

“和黑人比!”

一路上不再是沉默而是欢快的吵闹声,也许关系更进一步了。

“krist医生快点有个急诊!”刚到医院就看见了win焦急的声音。

“ok,我马上来。”krist把包往singto身上一扔,就赶紧跑去换衣服。

“呦!老夫老妻啊!”off不知道突然从哪飘出来。

“给你三个选择,一回你的办公室好好呆着,二扣工资三没年假!”singto和善的笑着。

“哦吼!我走还不行嘛!一天天的!”off撇了撇嘴。

“见色忘友!按年龄算你还应该管我叫哥呢!天天没大没小!”off非常不满的小声嘀咕。

“生气了?今天 晚上请你吃饭!”singto叫住了off。

“这还差不多!”

“去找我老婆喽!拜拜勒!”

“祝你早日早泄。”

“呸呸呸!”

“唠得挺好啊!”krist勾了勾嘴角。

“kit!”singto一下紧紧的抱住了krist。

“起开!这么多人呢!”krist嫌弃的推开了singto,singto像一只犯了错的小奶狗一样看着krist。

“对不起打扰了我道歉我滚了!”off鄙视的看着他们俩完美的滚了。

“kit,你可以做我男...”singto还未说完就被krist抢了话。

“不要。你知道我什么时候会答应吗?我相信你会找到答案的!我先走啦!”krist说完话就跑走了只剩下singto一个人凌乱着。

“好了!都走了,要去工作了啊!”singto叹了一口气。



“萨瓦迪卡!今天是咱们医院唱歌比赛的初赛!话不多说现在开始!”

“nong你很紧张吗?”wear紧紧攥着krist的手却发现他手里都是汗。

“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唱歌。”krist看着前面的人越来越少感觉心里像有只小鹿一样。

“下面有请krist!”

krist突然听到自己名字心里咯噔一下。完了!歌词是什么来着!

3 2 1开始吧!你可以的!

寻寻觅觅之后

终于遇见了你

此后的生活

有你就足矣



“我们其实都不平凡!”krist一曲结束掌声是最响的。

看见没,我多厉害!

可是他却没有注意到台下的一个十级花痴,一直在底下喊好可爱!

krist虽然听到了但又不知道是谁叫的,又有人说我可爱了!生气!







评论(5)
热度(115)

© 立日户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