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丝带(sk)一发完

新年小甜饼

ooc

“p!起床啦!”krist将singto叫醒。

“嗷,kit你怎么起这么早。”singto顶着一头鸡窝头坐了起来。

“睡什么啊,笨蛋singto今天可是2019的第一天!”krist元气满满。

“昨天不是跨过年了吗?再睡一会吧,kit。”singto把他按回了床上,抱着他,贪婪的闻着他身上的香气。

“昨天那哪是跨年啊!明明是明明是是耍流氓!”krist皱了皱眉反驳着。

“kit,快再睡一会吧,中午给你买炸鸡吃。”singto一副睡眠不足的样子。

结果,这俩人一睡就睡到了中午十二点了。

“kit,起床了!”singto把被子掀了起来。

“几点了啊?psing”krist抱住了他。

“十二点。”

“蛤?十二点了!?singto都赖你睡过头了!”krist轻轻打了一下他。

“下床看看?”singto一把抱起krist。

“singtotuan可以啊!”

说实话,krist看到那一桌子吃的自己还是很感动的,狮大佬很实用啊。但是,下一秒krist就有一点怀疑人生了,人家做菜都是色香味俱全,为什么这个菜只有色香啊喂!你已经是一盘成熟的烤肉了,要懂得让自己美味啊!

“psing,超好吃呐!”好吃不好吃,自己男朋友的场子得先撑住啊。

“我尝尝。”singto的筷子伸向了所有菜里最恶魔的一个,当他吃完立刻把所有的菜都给扔进了垃圾桶。

“kit,咱们还是叫外卖吧。”singto一脸认真。

“当然可以!”即使内心很激动很高兴可以吃炸鸡的kit,面子上还是要的。

“kit,我觉得我还是有做饭的天赋的。”

“我觉得你开心就好!”

“明天我给你做蛋糕!

”不用这么快的进阶。“皮拉瓦的笑容逐渐崩塌。

“不过比起做饭,我现在到是要送给你一件礼物。”singto神秘兮兮的拿出来了一条红丝带?

“这是个丝带?”

“嗯。”

“就普通丝带?”

“嗯”

“嗷!我还以为你会送我个房本呢。”

“财迷!”

“所以这个丝带有什么用?”krist一脸嫌弃的看着它。

singto在krist脖子上围了一圈打了个蝴蝶结,“比如这样,你就是我的礼物啦!还有更多用处呢,想和我试试嘛?”对于singto的一步步的逼近krist自然自然是无处可逃。

当singto对着krist一步步实践了红丝带的用处后krist表示:singto!我这辈子都不想在看见红丝带了!我信了你的鬼话!


评论(24)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立日户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