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与泪(sk)

*根据那个超好看的月亮的表演的脑洞

*ooc

上篇

krist,是什么做成的?

炸鸡,眼泪,快乐分子,自带阳光,可爱

singto呢?

啊,他啊。

坚强,孤独,甜食,冷酷,疲惫。

或许,他们看似背道而驰。

可是他们就是天作之合,只是偏偏错过了而已。

这个美丽的场景,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美丽的背后,有多么破碎不看。

“我...爱你,很爱,很爱。”这是krist在吊威亚时,他在singto耳边悄声说的。

声音很颤抖,薄唇的轻微战栗,可以惹多少人的心疼。

可是对面的那个人没有心啊!

很爱,很爱很爱。

最后,都淹没在浪漫的歌词里。

“说爱我啊!说啊!说吧!求你了!p'sing。求你了!”krist拼命的摇着singto。他,没有任何反应。

krist很爱他,有多爱?

可能是,因他而已活,为他而死。

他的确为他死了。

不是肉体的死,而是精神的死。

他为了他,为了他的p,接受了潜规则。

说好的,会和我在一起,很爱我呢?

呵,只不过是一时心急的话语吧。

想想自己也真是傻啊!

每次台前的亲密,不过是作假。背后他对自己存在的只有利用吧。

“kit,求你了!再去一次吧!就帮p这最后一次了!”singto温柔的将krist揽过来。

“不要。你都说过多少个最后一次了?你又不是没有见过我被他打进医院!”krist推开了他。

“kit~”singto嗅了嗅krist的脖颈。

“几点?”

”明天晚上j酒店十点。”singto见他答应了立刻变得像陌生人一样。

反正也活不了多长时间了。

krist苦苦的笑了一下。

上个星期他就已经拿到了医院给他的诊断书。必须停止服用精神药物,不然后果可想而知。

他也想活啊!他刚23岁,他还有好多心愿没有完成啊!可是,不光是自己每天晚上都要逼着吃下半瓶的安眠药,那个人也...

他怕,他怕singto先自己脏。每次和那个男人做完,都要强忍着疼痛,洗上一遍又一遍的澡,消一遍又一遍的的毒。

又为了singto的事业,应了他的要求,任何无理,羞耻的要求。

他就是爱,他就是爱singto。爱到了恨,恨singto,恨自己,恨这个世界。

你就在那,离我并不远。但我们的心却从未靠近过。

太激动的产物,瞎jb写的。我的大脑构造可能和大家的不太一样。大家想到的都是甜文我想到的是虐文。随便看看吧,下一篇krist黑化。就凑活凑合吧,大家都写,我不写多妹有排面啊!

评论(26)
热度(43)

© 立日户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