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患者(sk)

“温柔”可爱外科医生krist&腹黑狼狗院长singto

第二章:惹金主爸爸生气了!

off:【号外号外!咋们医院要举办一次唱歌大赛!第一名有1万的奖金,还有超级大奖----和院长一起去日本旅行7天!!!大家积极参与啊。】

tuta:和院长一起旅行啊啊啊啊啊啊啊

yuki:我要报名

fang:+1

moon:+10086

singto默默的把手机静音点开消息,看这么多人报名嘴角微微上扬。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居然丧心病狂的笑了出来,完全没有了上班时那严肃、暴力的模样。

报名啊,都报,报了你们也没奖!没!有!这个奖肯定是kit的!唱的再好你们也拿不到奖!

他轻轻来到床前,看着床上那人熟睡的可爱样子,忍不住蜻蜓点水般吻了他的脸颊。

啊啊啊啊啊!kit,好可爱!好想再亲一下那软软糯糯的脸啊啊啊啊啊啊!再亲一下?亲?不亲?亲!最后一下

singto又吻了一次他的脸颊。

“不行不行,我要控制住,控制住。”说着,singto还深呼吸了几次,赶紧跑去洗澡了。

冰凉的水柱冲在singto精壮的身躯上,他喘着粗气。

呼,冷静。他还没有属于自己,我不能趁人之危。

在洗了一个小时冷水澡加上疯狂洗脑后singto终于走出了卫生间。

kit,我来了!

singto躺在他那柔软的床上,感觉这个床比平常还要舒服,可能是因为有他吧。

singto闻着他身上淡淡的草莓味入睡...


天渐渐亮了起来,krist睁开眼却发现旁边居然躺着院长!一下子就清醒了。

“singto!”krist突然叫了一声,惊醒了他。

singto的起床气很重,如果有人吵醒他,他可能就会胖揍一顿。但是...kit嘛。特殊啊。再生气也要忍,忍。再说昨天都占了他的便宜了也不能转眼就打人家一顿啊。

可是他不打krist,krist已经开始打自己了啊喂!

“你你你,衣冠禽兽!混蛋!王八蛋!!!”krist拿着抱枕打着他,眉毛皱了起来。

“krist!停!”singto把抱枕抢过来,敲了一下他的头,“笨蛋!你昨天睡着了,我又不知道你家住址。就把你送到我家来了。”singto揉着大腿刚才踹的那一脚可疼死他了!

“嗷,对不起。singto院长给你添麻烦了。我收拾收拾走吧。”krist立刻没有了刚才的理直气壮。

“吃完饭再走吧。不着急,正好和我一起去医院。”singto想摸摸他的头,他却把singto的手拍开。

singto委屈的穿上鞋子给自己的傲娇医生做饭去了。

singto,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昨天晚上占了我的便宜!我又不是猪,睡的哪有那么死啊喂!还笑的那么大声。报复要一点一点来。

“欸嘿嘿嘿嘿嘿!”krist摩拳擦掌的准备去吓一下singto院长。

“krist,吃饭了!”singto突然转过来吓得krist摔倒了地下。

“蠢死了!饭放这了。我去换衣服。”singto把他扶起来戳了戳他的额头。

“你才蠢呢!”krist得意地反驳一句,却不知道自己已经一步一步掉入了大灰狼的圈套。

“真的是...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singto没有了刚才几秒前的嫌弃,现在他可是跺着脚犯花痴完完全全一个少女的模样。

院长智障吧,院长流氓吧,院长神经病啊!

krist怒气冲冲的啃了一口油条。

叮铃-叮铃-叮铃-

krist点开了已经炸锅的line群,“无意”发现了一个让自己能天天吃炸鸡的比赛。

医院的唱歌比赛啊啊啊啊啊啊!

line群

_singto:我在一万的基础上再加两万。奖金一共三万。还有7日日本旅行。

kristtps:什么奖金???

off:【号外号外!咋们医院要举办一次唱歌大赛!第一名有1万的奖金,还有超级大奖----和院长一起去日本旅行7天!!!大家积极参与啊。】

三万!!!krist看见这个数字感觉世界都美好了。

唱歌比赛,emmm可以有!然而krist这位粗心大意的傻医生只看到了钱,并没有看见大家都在意的和院长去旅游。

kristtps:是咱们医院发了,还是院长发了???

kristtps:我报名!

真好,我的三万奖金我来了!

“krist,别咬手了!”singto敲了敲他的头。

“哦吼!疼啊!”krist像一只生气的小猫一样,自认为凶猛,其实在singto眼里不知道有多可爱。

“上班去喽!笨蛋,走不走!”

“走走走!那么着急干嘛。”krist不满的撇撇嘴。

欸,不对不对。他可是金主爸爸啊!

我这么对他会不会比赛时给自己低分啊!不要啊!





评论(5)
热度(140)

© 立日户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