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患者(sk)

“温柔”可爱外科医生krist&腹黑狼狗院长singto

第三章:翻脸不认人

krist意识到自己错的时候,已经被singto粗暴地连拖带拽的扔到了车上。

糯米团子是傻了嘛???怎么一动不动站在那。

“singto!我是瞬移了嘛!”krist看着自己发呆的时间却已经到了singto的车上!还系好了安全带!我是傻了嘛???完了完了,我可能老年痴呆了。

“笨蛋!你是被我拖着过来的。”singto有点哭笑不得的看着这个愣愣的傻医生。

“残忍、恶毒、没人性!”krist小声说着,他可不想得罪这位金主爸爸。

可惜这位并不是ear not good的金主爸爸早就听的一清二楚。

“我明明是善良、可爱、人性化。”singto院长突然加快了速度。吓得krist想从这辆超速的车上离开。

“人性化这是用人身上的吗?”krist忍不住想吐槽。

“万一我是机器呢。”singto一定要逗逗这个糯米团子。

“呵呵呵。”krist翻了个白眼。

“或许我占了性,必竟我一次还是蛮持久的,要不咋俩试试?”singto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了黄色的话。

试你妈痹!色狼!满脑子黄色废料!

脑子里想的是这样,说出口却变成了:“院长,我想不用了。你这样算性骚扰吧。”本是一堆骂人的话说出来却变成了欲擒故纵。

krist很想抽自己,我怎么那么怂!

singto!我告诉你!我现在不骂你,是因为唱歌比赛和那三万奖金。等我得奖了,别怪我翻脸不认人!

“到了。下车吧。”singto收起了刚刚的嬉皮笑脸的样子,立刻变得严肃。

“你是川剧变脸还是大变活人?”krist丢下了句让singto不明白什么意思的话就跑进了医院。

川剧变脸?大变活人?什么啊!示爱暗号嘛?kit,你没事吧!


真不敢相信,我跟一个神经病睡了一晚上。krist坐在办公室里发着呆。今天居然异常清闲,今天没人受伤的吗???

好吧,今天可真是个吉利日子。

line群

kristtps:今天我居然异常清闲!

tuta:krist医生,难得啊!

gun:羡慕嫉妒恨!

off看着krist说自己清闲,默默地苦笑。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流下来。

singto,等你追到krist有你好受的!

gun,辛苦了,等singto追到krist我就威胁他。

“小gun!我今天也太清闲了吧!我一个急诊都没接到。而且我到现在只看了两个患者!”

难道今天真的没人受伤的吗???

今天可真的是吉利的日子啊!都不生病的嘛!

“去去去!哪凉快哪呆着去!我忙着呢!”gun喝了一口枸杞水为了保持心理平衡。

“你这么养生啊,都喝枸杞水了。这不是老年人才喝的吗?”krist拿起枸杞水摇了两下。

“老年个屁!我这叫作健康!”gun抢回自己的枸杞水。这个皮孩子!

“krist医生,还挺有兴致来肿瘤科探讨研究嘛。”singto靠在门上坏笑着看着krist。

你怎么阴魂不散呢!!!

“singto院长也很有兴致来肿瘤科研究嘛。”krist现在看见这张脸就心烦。他就不能好好在自己的办公室坐着嘛!“还有,您就不能好好在你那办公室坐着吗?非来这人杂拥挤的肿瘤科。”krist实在受不了这个人了!你以为我不知道我来肿瘤科的时候你在后面跟踪我啊喂!

“不能啊,咱俩已经分开三个小时了。我想你了。”singto说完还配合的送给了krist一个wink。krist看他那充满自信的样子真的很想打他了!他攥紧拳头,不是那么使劲的打在了他的肩上。“好啊,那一起去我的办公室玩一些你喜欢的游戏?”krist已经尽量脸不红心不跳的在他耳边调戏了,可是可是这耳朵怎么这么不争气啊!

“好啊,不知道krist医生喜欢什么游戏呢?”singto一把抓住了他的手。

又占我便宜!!!










评论(2)
热度(123)

© 立日户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