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患者(sk)

腹黑狼狗院长singto&"温柔"可爱外科医生krist

第十章糟老singto坏的很!


"p'sing我是不是超厉害呀!"一下熊抱住singto。

"嗷!不厉害!"singto撇了撇嘴。

"喂!你找打啊!"krist翻了个白眼。怎么就事多!你会唱嘛!

很显然你并不会。

“生气啦!走。我请你吃饭!"singto揉了揉krist的头发。

"哼!别想贿赂我!"krist拍掉了singto的手。

"那就只好,我自己一个人去吃那家超级好吃炸鸡店了!"singto把炸鸡这两个字咬得很重。

"哦吼!都住一间房了还那么见外干嘛!走!请小爷我吃炸鸡去喽!"krist率先上了车。

"小馋猫!"singto无奈的笑了笑,他能怎么办只能宠着啊!

"p快上车啊!再不上车热炸鸡都吃不到啦!"krist把车门替singto打开,却差点摔出车外。

"kit!你小心一点。"singto微微皱眉。

"嗷,我不是想帮你把车门打开嘛。"krist委屈的低下了头。

"我没有怪你,只是怕你受伤。"singto捏了捏krist的脸。

"p有你在我就不会受伤哒!"krist头抬了起来,连头上的呆毛都竖了起来。

"小笨蛋!答应我一年不许受伤好嘛?"singto心疼的看着他。

“喂!我还没受伤呢!那么悲伤干嘛!好啦!快开车!”krist突然感觉,这个人对我还蛮好!

“走喽!去吃炸鸡!”


line群

off:@全部成员 恭喜krist、gunsilme、yiki进入决赛。请在周六之前把歌曲名字和伴奏给我。

krist可谓是第一个看到消息的,赶紧把手机给singto看都快怼到脸上了。

“singto!!!快看!看到了吗!看到了嘛!”krist继续把手机向前怼。

emmmm,可能p的眼睛不好使。

“kit!我看到了你挨得这么近。”singto把手机推开,趁机给他夹了生菜到krist的盘子里。

“喂!singto!你在干嘛!”singto被krist捉了个现行。

“蛤?我我我我不知道啊!”singto赶紧把蔬菜往自己这边挪一挪。

“我信你个鬼喽!哼,糟老singto坏的很!”

“蛤?kit。”

“对不起,你呼叫的用户在吃炸鸡目前不想理你。”

完蛋辽,我又惹kit生气了!!!

(更新这么晚是因为,我的手机坏了。以前那个手机里有四篇写了一半的稿子但是这里没有。我又重新写的。点梗我会压一阵子在写。)


评论(16)
热度(95)

© 立日户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