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恋爱有助于跳舞?[KA]

死傲娇街舞老师arthit&舞蹈白痴kongphop

写这个文是为了练练写KA,也是为了能更好的写出点梗。

sk的被我改成ka,感觉这个设定像ka。

第一章:舞蹈白痴班!

"Arthit!求求你了!帮我带一节课吧!"arthit看着bright都快要跪到地上的样子,突然觉得他有什么阴谋。

"你课上得好好的干嘛要换啊!"arthit可不是不知道bright的课可都是一些淘气鬼。

"Arthit!我多希望有个朋友可以和我共进退!”arthit一脸嫌弃的推开他,说:“别给我来这套!”

“暖暖,你给我带一周的课,我请你喝一周的粉红冻奶?”bright使出了他的绝招。

“行吧!”arthit挑了挑眉。

于是,arthit第一天就快被气死了。

“萨瓦迪卡!我是你们的代课老师arthit!接下来会有我来带你们一周的课!”arthit皱了眉,这都是什么学生,这么懒散?

“老师!你叫太阳怎么这么白啊!”

“老师!你会跳jazz嘛!”

“老师!你看起来这么娘,能行吗?”

“都tm给老子闭嘴!”arthit一下子拽住了那个骂自己娘的男生。

“太阳发火了!”那个男生笑了笑。

“艹!”arthit刚想一拳揍上那人恶心的嘴脸,却被一只手拽住了。

“p'arthit,别动手。”kongphop好听的声音让arthit气消了谢。看来还是有正常人的嘛。

“我不动手,他不得飞上天去?”arthit对上了kongphop那双好看的眼睛。突然有点不自在,匆匆回了头。

“实力。”

arthit听到了满意的回答,嘴角勾了勾,放上了音乐。

有力的动作,不会看起来很软又不会看起来用力过猛,正确的踩点,困难的动作都被arthit做的轻而易举。

“我跳完了,你们也看到了实力。现在,三分钟马步一个人不标准就加十秒!清楚了吗?”arthit现在的样子,那样有气势把那群人吓得不轻。

“明白了。”

有气无力的回答,我最讨厌了!

“我听不到!”arthit的喊声像是要划破舞室的天花板。

“明白了!”这次的声音比上次大了很多。

“很好。三分钟计时开始!”arthit按下了计时键。看我不整死你们!

前三十秒还好可后面就开始有人顶不住了,再过了十秒就有人倒下了。

“加十秒!”

“十秒!”

“十秒!”

“已经两分三十秒了!你们是打算到五分钟吗!”

听到已经两分三十秒这个坏消息,大家就扎稳了马步,不再有人倒下。

“很好!还剩二十秒!继续坚持!”arthit在他们周围走了一圈。

“时间到!”

大家听到这句话,突然觉得像是得到了救赎一样。也都抱怨起了累。

“这就累了吗!”明明是一句疑问,被arthit说出来就像陈述一样。

“把bright新教给你们的舞给我跳一遍!”arthit播放了音乐。

看着他们跳舞,arthit眉头皱得越来越紧,心中的怒火也重新开始燃烧。

这是什么群魔乱舞?bright教的时候你们是没在嘛?!哦吼!怎么还会有人摔倒!这帮人还真是舞蹈白痴啊!不过还是有跳的好的嘛,比如这个ward就很好。

话说,刚刚那个很黑但眼睛很亮爱多管闲事的那个男生,跳的跟他们比好像可能大概还看的过去?

“你们在干嘛?这是跳舞吗?!”arthit还是发火了,他扫视了一圈,突然发现这个黑乎乎的人有点眼熟啊。

“arthit学长?”kongphop小声说着。

又开坑了的我。什么时候才能都填完啊!

评论(5)
热度(73)

© 立日户十 | Powered by LOFTER